突然間又想打網誌了,或許是因為在我書桌上多架設了一台筆電

也或許是前一陣子看完令人催淚的「16個夏天」

想想以前我,是個愛寫自記的女孩呢!

我的網誌,從現在開始...............

 

我有個愛我的男朋友,但最近我常常在想,我有多愛他呢?

我們的相處模式很奇特,這樣的模式會不會太像朋友呢?

我們給彼此的空間很廣很自由

我們不愛講電話,少見面,甚至沒有要想去的地方就待在家

你說 這樣的感覺,像情侶嗎?

有朋友說:我不夠愛他

但我可以承認,他愛我比較多

對於兩個的初戀,或許還沒找到適合的相處模式

 

前幾天我看到了一個心理測驗

題目是:

你在球場上拍著一顆藍色的球,突然有一顆橘色的球滾過來

那麼,你會怎麼做?

A.丟下藍色的球,去拍橘色的球

B.繼續拍著本來藍色的球

C.乾脆一起拍,一手拍一個

 

而我是答案是

「朋友王道」也就是重朋友的人

朋友和愛人約我,我可能會選擇朋友,容易忽略愛人,讓另一半沒有安全感

看到這個答案,我笑了

的確我是個重朋友的人

但把話說直一點,我的男友都不會想要幹嘛

我又剛好是個討厭想要幹嘛的人

我不想沒有目的的跑一趟台北,然後兩個人乾瞪眼不知道要幹嘛

有人說:如果你愛他,就算是陪他看到他就會開心,不管做神麼

有人說:都是女生想要幹嘛的比較多,男生通常都不會想

 

話說到這,這樣的相處模式是不是很奇特呢?

對於我的愛情,是不是處於不安定的狀態呢?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曾黑黑 的頭像
    曾黑黑

    我是曾黑黑,曾黑黑是我

    曾黑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